荨落

“不要把生死交给别人!!”

“炭治郎妹妹弥豆子袭击人类之时,富冈义勇愿切腹谢罪。”

“他为什么要这样不分昼夜的死缠烂打就为找我谈谈?如果不回答他,他会一辈子都这样缠着我吗?”

“我要保护炭治郎…我要保护他,正如他之前拼死保护我那样。”

“想杀炭治郎,必须先踏过我的尸体才行!!”

“我绝对不会,再让任何家人和伙伴死在自己面前。”


……


“我又一次没有守护好,总是被他人保护……对不起,炭治郎,原谅我,对不起。”




睡不着。重刷了一遍漫画,整理了一些义炭的片段。

别杀了别杀了在哭了在哭了

评论(19)

热度(95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